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绿城搞足球队时我曾去实习过,宋叔叔钱烧了不少,养了一帮....和国脚们一样德性的娃,球踢不好,NB到极点.个个以为自己是球星.
其实,踢不好,也不能怪他们,谁让俺们没有基底,没有天赋.也真的缺少高蛋白嘞.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