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老大加油!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晚上11点。。。那,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天哪,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唉。。。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
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感谢亲亲小捷飞10点了还打电话来确认出发短信,心里热乎乎的呀。
晚安!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1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1:16 发表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唉~~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记得给我电话呀,前辈们。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好,那我跟在你后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就这个,好怕怕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呵呵,好人。比俺师兄好。呵呵。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