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噢,有一个表外公曾经下放到那的,是文革时被送去的,因为家里太有财了。不过好象是青海农场什么地方,应该不会去那么美的胜地的吧 。。。听他说青海蛮苦蛮苦的。那时吃的到现在来看,全是健康食品了。
有人组织没?去睇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