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是一只流浪的猫儿,虽然一直以来都有那么点FB,内心却一直期待着,也或已经在经历着流浪的生活。离家的这几年(不论远近),早已习惯地享受着一个人的自由自在,所以,流浪对我来说似乎没有那么遥远。难的是,一生不停的流浪,如果想要幸福一点的流,还需要很多的物质积累......努力努力。
俺想成为驴人老妖,做一辈子的流浪猫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