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中旬想去西藏,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我就不伺候了,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都要疯掉了。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怎么去啊??走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火车直接进藏?

应该是直接进藏,另2人假期不多,就10天,如果我不辞职的话,有可能自己前面先走,在西藏等他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