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寺里的鸟不是乌鸦,我们原来也以为是的,后来藏民说了,那是他们那边的一种鸟,叫什么名字忘了,就是神鸟之类的吧,最简单的区别就是脚是红色的,和乌鸦不一样。
好怀念啊,雨蹦,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