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有计划了啊?

TOP

我看南航的公告上有广州直接到暹粒的啊,为什么要到金边去转呢?

TOP

我很有兴趣的啊,但是我要先去请假,要看周一老板的态度,呵呵

TOP

好的,我的手机号13771003206,我是无锡的,我周一看老板同不同意了。

TOP

S,我去不了了,老板以他的方式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要求请5天假,领导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考虑了一天半了,一直没有答复了!
是不是老板都是这样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