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有谁喝红酒的吗?

过年想要浪漫下,开开洋荤,平时也不会喝酒的,想买瓶红酒,小瓶的也无所谓的,因为也不会喝很多,但希望是品质好点的,呵呵。虽然我知道我肯定喝不出好坏来,但心理上咱也体会一把。
我知道我们坛子里各方面高手都很多,希望能给我个建议。因为我上淘宝看了下,好像每一瓶法国红酒的名字都不一样的,我也不会比较了。自己享受一下的话,200左右一瓶的酒可以了吗?

家乐福比酒庄便宜?我还想在淘宝上买呢,呵呵,那这样的话,我还是先去家乐福看看吧。
非常感谢Garrett.

TOP

过年嘛,呵呵,咱也慰劳自己一下啊。也弄瓶高档的尝尝。

TOP

学问真多啊,也谢谢海外。
我就说我们这里高手多啊!哈哈
你们都在家乐福买的吗?我要去找找有没有小瓶的370ML的,大的750ML的让我喝实在有点浪费啊,呵呵,估计我喝完也要送医院的。

TOP

气泡酒就是香槟吗?是不是度数底点啊?
再次感谢Garrett同学。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5 发表
喝红酒还是需要有点准备的
器具最重要
没有好的器皿红酒味道确实差很多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TOP

呵呵,下次有机会我出酒,GARRETT出器皿,一起小喝一杯啊,也教教我喝红酒的学问啊。
以后出去还能忽悠忽悠人呢,呵呵

TOP

酒杯人生?是书还是电影啊?

TOP

高手如云啊~~PFP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