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西安呆过几年,小吃嘛,就到回民街上去吧,比较集中的。(就在钟楼后面,要穿过一个城墙一样的门洞)其他玩的地方就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了。碑林就在钟鼓楼附近,算比较市中心的了,个人觉得还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