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1-3 10:31 发表
要买的同学请网上留言,
此活动为团购,不零售
统一交货


小气鬼,我只要买3个,可以算和你们团购吗?可以的话,钱怎么给你啊?

TOP

我要:
1. 序号8, 探险者杯 蓝色 1个
2. 序号11, 经典保温瓶 紫色 1个
3. 序号29, 礼盒装的保温杯  1个(自己人的设计要支持的)
4. 序号26, 航空吸管杯   1个

我的E-MAIL: katehgl@163.com
电话:13771003206(无锡手机号)
东西我让我朋友过来拿,如果周六有人的话,我自己过来拿。
谢谢!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4 16:53 发表
我要:
1. 序号8, 探险者杯 蓝色 1个
2. 序号11, 经典保温瓶 紫色 1个
3. 序号29, 礼盒装的保温杯  1个(自己人的设计要支持的)
4. 序号26, 航空吸管杯   1个

我的E-MAIL: katehgl@163 ...


我让我朋友带现金过来
我的这个下午可以过来拿吗?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49 发表
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搂B, 联系人孙小月,电话50366350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

TOP

谢谢。辛苦了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3:34 发表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3 发表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54 发表


四个圈圈是在哪里工作啊,连快递都是帅哥!~~~~~~~~~~~(我估计八是快递的,估计是想和四个圈圈组成奥运标志的有志男青年假扮的)

我们写字楼里面MM老多的,八过品质和质量都十分、非常的一般啊,还没我们公司 ...


呵呵,我没别的优点,就是人品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