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情绪复杂的撞车

昨天夜里,车子撞坏了~~~~
虽然是对方全责,但是看到对方肩膀那边有伤还是觉得自己有点什么。
唉,要每天打车上班了,50块啊~~~~
今天坐在出租上都害怕,感觉让我开,我肯定不敢了,昨天晚上回去,刷牙手都是抖的~~~惊吓过渡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8:45 发表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前保险杆断掉,雾灯掉了一个,引擎盖有点变形,不算小磕小碰啦。
我也不想开车了,但上班单程要22公里,摩托更危险,从来没骑过,自行车又觉得没这个体力,公交车要换2部,还都要绕的,要开估计2个小时。2部车都是单一选择,任何一部车脱班,我就影响大了。
唉,是不是要换个单位才行了啊。

TOP

对方是逆向行驶+闯红灯。我是正常的左转弯,左转是绿灯。

TOP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