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的亚丁稻城满人了,呵呵,好像这个也不错啊。有兴趣的。
七。一冰川和海螺沟的有什么差别啊?呵呵,不好意思哦,问题比较弱。

TOP

呵呵,我一般的高反不怕的,呵呵,这是唯一一个觉得自己瘦的好处了。
去年8月在海螺沟看到的强人还记忆由心啊。有穿塑料拖鞋就敢往上爬的,还有女的穿吊带的,只看见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
楼主,我们是否可以考虑下火车去,飞机回的模式呢,感觉这样可以时间充裕点,或者可以多安排个地方兜兜,既然出去了,总想能多看看,玩玩。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