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12 发表


孤独的丝路


小安一个人去的啊?勇气可嘉啊。我也一直想去新疆的,但一个人不敢去。而且觉得一个人交通也不好解决,最好就是有几个人一起包车走。路上也有个照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