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帐篷啊,能去吗?

TOP

之前到是走过长线,但是一直没有在野外住过。所以睡帐篷的经验没有。睡袋到是有(怕住的地方不干净,但是好象一直没派上什么用,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