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有去张家界的吗?

十一想出去活动下,看了论坛活动,都基本要请假的,实在是没假期了。
想了半天,才想到张家界,目前没有计划攻略,有想去的可以一起协商,最好是MM,可以分摊房费,呵呵。
有同学手上有攻略游记什么的可以放上来让我借鉴下吗?谢谢

十一就没人少的地方啊,我也是没办法啊,有好地方我立马调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