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入手了G6

刚入手了个HTC的G6,各位大侠有没有好DD推荐安装下啊?

G6我买的是2950,但是G3也要2400左右吧,所以还是觉得G6性价比更好点,而且现在G3的翻新机也多,不安全的。
使用感受嘛,就是不太会用,呵呵,以前没用过智能的。不过我一个朋友同一天(不同店)买的,他说他在公司里感觉信号不好,但我到没这个问题。
地图和导航速度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这个速度我就满足了,呵呵
目前还在摸索中,不会玩,呵呵

TOP

我的是15天包换,1年保修的。
有没有下载地址给我几个啊?
谢啦

TOP

我是无锡的,无锡也可能要比上海稍微贵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