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希望我们公司的HR没有去听哦,不要学的那么精,万一要开掉我,我也能作那种“不是省油的”员工,哈哈

TOP

弱弱的问句,万一在合同期内,被企业以什么业绩考核不合格而开除的话,那按什么赔啊?有N+1吗?合同结束,不续签的话有的赔吗?

TOP

在这种非常时刻,有必要大家都学习下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