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假的啊?不是雷曼兄弟的事刚出吗?唉,这世道,越来越难了,怎么办呀?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7 10:27 发表
破吧,中国政府为啥还不拿我们的外汇储备去抄底?


中国的很多外汇储备老早就投到美国的金融市场里了,要不国家还要盖几间大的通风干燥防火防水防盗的仓库来放这些钞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