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鼓浪屿住宿求助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TOP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TOP

相对于小资,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点的。呵呵。这次应该会住琴海庄园吧。下次再换地方住。呵呵。
那去过的TX有没有推荐的其他好吃好玩的地方啊?

TOP

呵呵,打死一般也不会说的。但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呢?呵呵,77,觉得恐怖和压力了吧?
我们这里很明主的,呵呵,只不过坦白从宽而已~~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TOP

感谢大家的推荐,我都记下了,呵呵,要是一家落空,还有这么多备选,真是很放心了啊。

TOP

哈哈,看来YYLIVE的8G潜力都 不小啊。
强烈建议77TX坦白了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