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和hhrr拍的很好...

我自己拍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


不是450啊 是400d

TOP

哦 我是自己去锦江乐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