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祁连山区-牧羊归来

TOP

青海湖边的曼陀罗

TOP

贴的好累,休息休息

请管理员多给我这个新人点上传权限吧。每次只能放到空间再贴照片,累啊~

TOP

不是

用了腾龙的 28-75/F2.8

ps过

TOP

景不醉人人自醉...

风景好最重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3 发表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TOP

领队和板娘才是高手

我很佩服你们能把活动组织成那样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1:22 发表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应该不是一个人吧,偶新人

TOP

....

用的是单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