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_lu2008 (高登)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21: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 咱不早说呢,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就是没敢唉,瞄了很久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