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5 1组织拉,FB也疯狂!

TOP

现在谁组织啊?怎么没后续拉....

TOP

现在有多少人想去啊,边上的大姥山什么的也可以去看看啊,车子我可以帮助联系.一辆17座的应该可以了。

TOP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TOP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2 17:11


我是有朋友想出去玩,但又不能N,所以感觉这个地方人又不会很多,地方又休闲,风景也不错而选的。你弄条好线路出来,我参加!~

TOP

怎么现在没人说明要去的拉,我这里可以有5个人想去。
行程可以第一天上太姥山,想看日出就宿山上。(山上住宿简陋)不想看的话就直接下山。
后面2天可以轻松在沿海滩涂摄影。具体大家可以讨论。也可以3天都在滩涂摄影。

TOP

现在有几个人想去的啊?现在可以联系一辆8+2的商务车,今天定不下来就算了,有想法的,可以跟贴或联系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