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