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光线方向,柔和程度,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 小白不是主要的,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8痰盂头拍的。。 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 ... LE0N 发表于 2009-5-11 00:34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