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arey的四月厦门物语...53楼更新PP

四月,计划已久的厦门之行终于实现,虽然安排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状况,但都阻挡不了我的脚步,出发前2天突然感冒,带着微烧我踏上了去往厦门之路,心情半暖半凉...鼓浪屿、厦大、白城海滩...我来啦...以下图片伺候

鼓浪屿岛上最美的教堂,在木棉花映衬下的天主教堂,新人们拍婚纱照的必经之地,我也很稀饭,估计这个构图是摄影师们的最爱吧...
6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这个角度也很唯美的说...


这条走廊被喻为通往幸福之路,因为新娘们都会在此拍婚纱照,我也皮厚一下拍一张留念吧
1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兜兜转转来到鼓浪屿岛上的福建路,好多洋房啊...


福建路24号洋房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仍旧是错综复杂的福建路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走过福建路上一处民居时看到一个男生随地坐在台阶上抽着烟,不知为何就很想拍下来那种安逸的感觉,算是偷拍吧,那男生应该全然不知,等他站起来时我马上作拍摄建筑物装,估计他没看出来我之前在偷拍他的背影吧..呵呵


后来,我吸取了他给我的灵感,自己也拍了一张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接上图...


PK一下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福建路6号的班沙客奶茶店是一家我找了很久的小店,6元一杯热奶茶的味道是我喝过的最好的奶茶,有一种家的味道,虽然大多数的人对类似于张三疯、赵小姐的店之类的地方趋之若鹜,并且对15元一杯的奶茶啧啧称赞,但是我选择的这里,因为我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老板叫老班,注意不是老板,他是个健谈,阳光,淳朴的人,一点没有生意人的阴气,穿着T-shirt带着棒球帽,一脸的梦想,他承认店门装修得有失水准,但是店里面很温馨哦


最好吃的甜品叫仙草冻,8元一份,可以吃很久,可以和老班聊很久,是一桩乐事,以下是店里的彩色留言簿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又见日光岩,可是感觉和05年去的时候完全不同,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风景,同样的我,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感觉...


日光岩门口凹下造型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日光岩寺的风景很好,幽静,禅意十足


竹林,微风,简称竹林风
1

评分人数

  • 浩浩融融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鼓浪屿百鸟园门前的木棉花,在蓝天的背景下实在是美得令人无语


鸟园的鸟窝


黑天鹅比较会凹造型,其他的鸟都呆呆的呢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