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7楼第4张构图很大牌!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光线方向,柔和程度,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
小白不是主要的,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8痰盂头拍的。。
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
...
LE0N 发表于 2009-5-11 00:34


有道理的,总而言之,镜头后面的那个头最重要
1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