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仙踪)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欢迎掉坑O(∩_∩)O哈哈~ 啥机子啊?啥头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1:13
果然,我就觉得这颜色像S家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1:42
代表N家的兄弟发来贺电!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7
哈哈终于有入S家的了.我代表S家欢迎你,我是用700的.还有500的颜色果然比以前的机器清淡很多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