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JENNY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huee 于 2008-8-2 20:26 发表 我这里还有一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3 10:18 发表 好象是,他们后来七扣八扣,发现,你们不要交钱,钱就够了,所以就没付吧,我猜的,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3 11:23 发表 这个你是冤枉他了,敬子说的对的,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但如果你们也付了,我赚钱了!!明白吗!~~~ 我就没拿,不过我很奇怪,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而且仅 ...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4 12:23 发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2:49 发表 汗,秋天写的很清楚啊,因为我们后来走的五个人多付了啊 四清再算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