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JENNY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3:29 发表 MS蛮会游泳玩水的JENNY大美女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9 22:02 发表 8好意思,8好意思 小气鬼的,另一个鬼挂叫ALLAN坐你后面。 么写错吧,唉,失误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7-31 11:41 发表 为什么我感觉 微风有种很ENJOY~~的感觉咧 嘿嘿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13:08 发表 我的心哇凉哇凉的……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31 13:06 发表 明天三清确定参加的人几个人呀?我等会儿短信发一遍,请大家回复我!有外挂的通知一下外挂 ----------------秋天英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0:27 发表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难写的财务贴啊!~~ 一、实际消费是多少我不知道!~~~~~~~~ 二、具体明细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三、去了14人,有8个人交的了费用,还不一样,还有6个没交!~~~~ 四、浴室算错了钱,我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