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得到允许后再慢慢爬上去,绅士风度不要谈了都。。。

DSC_0839.jpg (66.76 KB)

DSC_0839.jpg

TOP

你还记着呢啊??哈哈哈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17 发表
3Q,到时候一定要通宵,不要拿什么“病历单”作借口哦

TOP

这个有什么问题,小意思咯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26 发表
小三,就看你的魅力了

TOP

斑竹是不是可以把我们的集体照放到第一贴》?

TOP

非常2+1啊!!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7 14:17 发表
1,2 耶
102362

TOP

继续发表,这次是3Q的表彰。一个人默默的奥特曼的隔壁烧炉火为大家取暖,即使隔壁雷声不断也打扰不了3Q自焚成仙的信念。。。

DSC_0840.jpg (76.44 KB)

DSC_0840.jpg

TOP

似乎着了,火势好大,再次特别感谢ella的煤气罐捐献

DSC_0842.jpg (119.4 KB)

DSC_0842.jpg

TOP

为了成仙和为大家奉献,不顾利用塑料袋和方便面纸杯,不顾奥特曼在睡梦中吸入过量废气,继续放火

DSC_0843.jpg (94.5 KB)

DSC_0843.jpg

TOP

火势引来了看热闹的火龙,火龙当然不怕烫,打着伞看热闹

DSC_0844.jpg (109.42 KB)

DSC_0844.jpg

TOP

来看看这个脸,记住,这个是车上讲笑话不睡觉,烧火看热闹,回家斗地主的好青年

DSC_0845.jpg (60.21 KB)

DSC_084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