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小三啊小三。。。。。。。 雨意 发表于 2009-5-12 23:14
TOP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3 09:10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3:38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虫二 发表于 2009-5-13 11:09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 ... 七七_ 发表于 2009-5-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