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也是水队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4
TOP
2根都带着呢 不过护膝忘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41
因为天气干燥? 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1:51
其实想带d70+f100,但是想到hunter的77,决定把20d背出去。留下f100.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