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1-6 21:17 发表 哦,这样啊,那我先预定两个紫色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好吗,到时候如果还有其他人要就一起买喽。谢谢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7 21:28 发表 我还想买,不知道现在还有些什么型号的啊???????????? 确实八错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7 22:38 发表 小三我要的蓝色你给我发粉红色的啦
原帖由 Rocker 于 2008-11-7 19:47 发表 啥时候还有特卖会?看到的晚了555, 在浦东的可以直接来看货么?你们这楼我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