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多了,可能两周后还有,觉得数量少比较复杂因为叫快递,发货要耽误我很多时间,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一起并起来选购做团购比较节约大家的时间。毕竟不是我在赚钱。。。希望大家喜欢哦!

TOP

好!没问题!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1-6 21:17 发表
哦,这样啊,那我先预定两个紫色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好吗,到时候如果还有其他人要就一起买喽。谢谢啦。

TOP

嘿嘿!是很好用,今天在南京东路的东方商厦设了个点,结果卖疯。
现在型号机会没什么了,就还有些0,5L stanley 经典绿色红色。还有最后一个68的,两周后还有货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7 21:28 发表
我还想买,不知道现在还有些什么型号的啊????????????

确实八错

TOP

说明没有蓝色了,如果不喜欢下次见面给你换个。。。没有蓝色我以为你可以调剂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7 22:38 发表
小三我要的蓝色你给我发粉红色的啦

TOP

可以,两周以后自己来挑
原帖由 Rocker 于 2008-11-7 19:47 发表
啥时候还有特卖会?看到的晚了555, 在浦东的可以直接来看货么?你们这楼我熟,哈哈

TOP

目前还不能卖,我也没接到通知

TOP

一定一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