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没钱买135,用的是腾龙17-50的头,我不是器材派,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我始终相信这点,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6 20:12
你现在是用120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7 11:40
看来你又有新的宝贝了呀,对了最近去逛环龙看到禄莱出了个500万像素的数码120机器,很小的,红色是全球限量版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