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44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