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5的广角夜景是牛,很好看,图太小了,你怎么地?难道怕copyright issue?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no...我说的是35mm的相机和镜头,135是你用器材的总称,而已,我的意见是放大点,看起来舒服
没钱买135,用的是腾龙17-50的头,我不是器材派,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我始终相信这点,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6 20:1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2个后背+宝丽来后背 计划。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照片素质高,像素够用,随便裁切。
你现在是用120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7 11:4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也觉得摄影没有必要用好的装备,论个人能力而定,大师傻瓜机都能出片,但是我也觉得新手用好设备是树立信心和飞跃起步的敲门砖,纵贯我们坛子里,这些XD不少,我自己是换行头快的人,道理只有一个,是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画幅和镜头出片的颜色,我对这个要求很高,最终确定了几个相机,其他通通不要。该处理的处理。我崇拜用信价比高的机器出片的XDJM。毋庸置疑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很早以前就有了,我不喜欢。。。我留心过,这个东西把玩可以,照片一塌糊涂的,数码要贬值的,我跟不起这个风。。。我还是抱我的哈苏啦
看来你又有新的宝贝了呀,对了最近去逛环龙看到禄莱出了个500万像素的数码120机器,很小的,红色是全球限量版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7 15:1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