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好的,多谢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1:43
小飞马,我的第一个产品和第二个产品的货还没有到,我算了下,退你86,我把钱压在盒子的下面,记得拿哦!现在给你发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4:11
好的,ms我套了把现:) 那那个杯子什么时候有货,你通知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4:24
那我帮mindy也支付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2:55
顶下,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6:54
我已收到,很有料。 阿永 发表于 2009-9-16 12:18
我也收到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