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我先退你这些钱可以吗?我把他藏在中秋的杯子里面,如果有的话我另外通知你看如何?我中午12点半给你们拿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飞马,我的第一个产品和第二个产品的货还没有到,我算了下,退你86,我把钱压在盒子的下面,记得拿哦!现在给你发货
好的,多谢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1:4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阿永,一个杯子的钱我也放在你的盒子里面,是我退给你的60块哦,快递你还是到付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的地址信息都打给我啊?
小飞马,我的第一个产品和第二个产品的货还没有到,我算了下,退你86,我把钱压在盒子的下面,记得拿哦!现在给你发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4:1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是套了现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货,下次如果要订,我们互相确认了再说哦!累死我了呵呵。。。钱已放入一个盒子中,明天到。。。
好的,ms我套了把现:)
那那个杯子什么时候有货,你通知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4:2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给你两个盒子,一个大了六个一装,一个小的一个一装。。。7个数字不太标准,抱歉呵呵
那我帮mindy也支付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2:5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顺便提醒下,钱汇到以后记得短信通知我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的7个我箱子都没拆,直接出货,自己检查下哦。。。西西
顶下,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6:5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给个好评咯,零售价268的东西。。。当然好!试试保温,绝对牛的!冰块一样厉害的
我已收到,很有料。
阿永 发表于 2009-9-16 12:1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海外是老客户。。。哈哈!
我也收到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2:2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