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小三啊小三。。。。。。。
雨意 发表于 2009-5-12 23:1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啥激动的,不论是说模特还是说照片本身,如果有道理的在技术上的,大家应该讨论,凭一己之见,说个喜欢和不喜欢的,我要你来鉴定干吗?我要这样的评论干吗?

何况模特也需要得到尊重,为了练手请他们上场已经内疚了,再拉上来受侮辱,我为这几个小姑娘觉得不公平,封了也好。要不不但打击到摄影者本身,还打击到模特。在上海就是这样说话没个尊重。

以后发贴,回帖的要留下技术回复。

TO:海外,我愿意受批评所以写的是拍砖,但是要像Leon那种才是正确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孤烟,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我是不在乎别人的评论,但是话语里没有尊重,何况对模特,所以我就封了。没什么,这不会影响我以后的发贴情绪,以后发贴里面括号,技术评论only.空的东西不要讲就是了。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3 09:1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Garret还是我喜欢交流的兄弟,多谢。以后我还会拿上来的。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3:3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和你没有关系的拉。。。对不起我就不收下咯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虫二 发表于 2009-5-13 11:0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不太好拍我也知道,挑战下自己而已拉。呵呵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确实是这样的所以还是要多下功夫呵呵。。。选择光线是出了问题,几乎这次都在背光。归根到底,我觉得我没有到1933的三搂去,底搂和二搂光线不太好,第一次去嘛,真不熟悉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问题,我愿意的,还是拍模特,我可没有放弃,不管模特怎么样的,我觉得还是要拍,当然拍美女肯定不会差,但是平凡的女人也是大众的女性,好好练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有道理!学习学习!受用了!以后会改的!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 ...
七七_ 发表于 2009-5-13 13:0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有兴趣。。。好阿好阿。。。呵呵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