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出去上个厕所回来100贴就被抢啦??靠!

TOP

你这家伙照片是多。。。。

TOP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TOP

确实素质可以的!非常喜欢!收藏!
你这张素质可比18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1

TOP

2.2KG
MSR多重?看小三背的超辛苦
macy 发表于 2009-4-22 09:00

TOP

单层。。。确实是,但是不漏水的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4:58

TOP

是老山羊吧!
小山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22:37

TOP

回顾这张我想到了骆驼划了下去
篝火3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2 22:49

TOP

吐血痰给你看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TOP

宾得小众还是比较肤浅的,还没有用到比K20D好的机器就说不在同一个年代的D70不好。。。我不理解,还有,刚买的镜头再出我更不理解
d70s+腾龙001试拍了一圈,感觉如下:
1.001这个头的确是个好头,焦外非常棒,出片很有感觉,2.8的光圈景深很赞的,前后景虚化好,过渡温柔,主体更加突出,这一点比50 200这个狗头强很多。
2.d70s+001,对焦貌似很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5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