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TOP

等有钱有兴趣了一定上一个105vr

TOP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TOP

4380是行货的价格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5 10:27 发表


真不错的
那个时候行货机身要将近6k
所以才买的水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