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话我统一让顺风来收就是了,到付运费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feelthefeeling@163.com这个是我同事的支付宝,今天汇的今天发,可以了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汇款的时候可不可以标明自己的网名??我就知道了,同时请把你们要发货的地址尽快短信我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是的,小飞马
支付宝只是付杯子的钱?
运费到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9:2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我明天发货,记得把你的地址,姓名电话发给我,我可以填单子哦
我只能晚上付款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5 09:4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目前没有人付款哦,海外你到底怎么说??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阿永,你的Stanley 杯子价格有所调整,60的本来,现在50,没事的,我给你打在快递上,如果价格正好10块,快递就我出了好吗?还有我今天可能寄不出来因为这个Stanley 的杯子今天没到货,可以先寄中秋的吗?还是等到了一起寄给你?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0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现在还不清楚,这两天会有货的,如果可以要不先发其他的货??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的,我欠你一个杯子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5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今天下午发货,要不我退给你60先,藏在中秋节的盒子里面??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