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支付宝只是付杯子的钱? 运费到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9:23
我只能晚上付款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5 09:40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02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