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建议如下,
一定要一块偏正镜,玻璃的反光太厉害。
一块中灰镜,把云彩记录下来,现在天空一片没感觉。
还有就是,你的黑白比你的彩色拍的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