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大家对F2M熟悉嘛?

一次晚上和兄弟聊天,说道想玩胶片机,兄弟推荐F2M自己查了下,好像是手动之王。。。可是自己的自动头就不能上了。渴望胶片的感觉阿

我这次出游回来就要好好的看看了,想入胶片一个。。。好好学习照相技术!多谢指教
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
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AI头可以用
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5:43

TOP

西西。。。还是觉得有点后悔,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只用过D80,其他的照相机没用过,数码靠后期是我现在总结的。所以为了追求好的成像效果,不得不试试胶片,希望有意外的收获。。。我的计划是进2-3个胶片机,实行双机双镜头计划,50一个,85一个。哈哈
小三的装备是突飞猛进
为拉动 机德屁 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奇 发表于 2009-4-15 22:03

TOP

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西西,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

TOP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TOP

好消息,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

TOP

我要带几个相机啊。。。苦啊,不带,但是上图给你们看

TOP

嘿嘿,舅舅的。拿来玩不要钱

TOP

我的手动胶片机梦想暂时破灭,先上自动的吧。。。哎

TOP

F80我没有电池。。。。试不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