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你的钱我算错了16oz aladdin保温瓶浅蓝是25的,我算了你15,所以我收了你186哦。。。多收10块。还有migo 24oz活力水瓶深蓝没有,只有浅蓝,我给你换了,找钱14,已给快递。货已寄出!放心!

TOP

199元。。。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3:46 发表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TOP

已留,先解决大单子
原帖由 浪漫的鱼 于 2008-11-5 14:49 发表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TOP

你怎么不理解我的中文!!我告诉你!我讲的很通俗了!
我算你176,结果重新查了下价格那个16oz的保温瓶是25的,我算你15也就是少收10元,总价现在186元,我找给快递14块。没错了吧?

这个颜色是浅蓝的,深蓝难看也没有货了,给你换了一个。。。钱不退。

小可,只准喜欢!不准不喜欢!质量非常的好。相信我。。。都是给美国人和欧洲人用的产品,所以塑料,不锈钢放心使用!

TOP

migo 是那个像小鸡鸡一样的弯弯长长的水瓶。设计师是美国人,不幸癌症去世。。。英年早逝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24 发表


我仔细研读了你以上内容,然后,我没看明白,前面是钱算错了,你少帮我算了10块钱,换句话是我少给你10块钱,我给快递176元,应该给186元。

后面说深蓝没有,只有浅蓝,这个颜色算钱的啊?不懂,还退钱?

...

TOP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TOP

总算你搞明白了!哎。。。已故设计师的纪念品很值得一用,我们都说他像鸡鸡,他也这么认为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46 发表


我现在看明白了,是快递给了你200块钱,你补了14块!~~~

我靠,这个也要说的,你就直接说你单位收了186块,我少给快递10块钱就OK了嘛!~~~~~

还有我十分、非常的喜欢这些杯子,单位MM都老想要的,不过你写 ...

TOP

从瓶子得顶部往下看。。。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09 发表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TOP

客气客气。。。喜欢就好!以后有不会忘记大家得。。。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6:18 发表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

TOP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