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3:46 发表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原帖由 浪漫的鱼 于 2008-11-5 14:49 发表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24 发表 我仔细研读了你以上内容,然后,我没看明白,前面是钱算错了,你少帮我算了10块钱,换句话是我少给你10块钱,我给快递176元,应该给186元。 后面说深蓝没有,只有浅蓝,这个颜色算钱的啊?不懂,还退钱?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5:46 发表 我现在看明白了,是快递给了你200块钱,你补了14块!~~~ 我靠,这个也要说的,你就直接说你单位收了186块,我少给快递10块钱就OK了嘛!~~~~~ 还有我十分、非常的喜欢这些杯子,单位MM都老想要的,不过你写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09 发表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6:18 发表 货收到了,我的快递员说东西非常好。很感谢你这么辛苦为大家谋福利啊。 我会转告你对快递员的称赞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