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价下这个镜头吧

尼康VR 70-200/2.8,我自己有一个18-50 f2.8加上这个不是无敌拉?价格也无敌13000

恩,一年以后可以买的,我喜欢用定焦。。。呵呵

TOP

变焦恒定光圈才是牛!

TOP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TOP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TOP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