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脚架的威力啊!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

TOP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TOP

你以后出去拍照叫上我啊!我还是初学呢!多多讨论,一起学习不好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我周五晚上拍的
下次去一定先问你的

TOP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下次出来聚聚,一起去拍些东西。fantasticsam@hotmail.com

TOP

我也要加入!真正的活动一次

TOP

碰个头啊!今天真倒霉,家里电脑坏了只好用iphone上网.明天公司找你聊.下次我也拜师!

TOP

.....靠,那么复杂啊??msn都加了,活动一定要叫我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