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夜景三角架非常有必要,请问什么三角架比较好!?

TOP

无语。。。很美,我上周六也去了,可是那是一个夜晚,没有三脚架,照片都拿不出来啊!

TOP

镜头和三脚架,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恐怖的价格哦,金钟碳纤维+冈仁波及云台。。。4000左右晕倒,可以买镜头咯

TOP

?拉什么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