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苏,瑞典的,不是俄罗斯的基辅,新机价格5-6万带标准镜头。。。不过俄罗斯的基辅相机和中国的东风都是模仿哈苏的,配件貌似通用。。。禄徕和哈苏,一个档次,莱卡是另一个相机的领域而已。从品牌上说,三个都是欧洲的相机牛牌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6:5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啊,哈苏有20万的机器数码中画幅套机,牛人不算,期待我在德国的照片吧,刚到酒店,我在慕尼黑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也知道我在使用一不到位的机器,机器价值也超级的对我来说腐败了,奶奶的,我今天带了超多的烟在慕尼黑机场被罚了111欧元!我日啊!26个小时的整个旅行就这样终结了我对德国的反感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