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哈苏是不是,哈尔滨那里有卖的前苏联产的那种比较怀旧的,功能比较少的傻瓜相机啊?就是连变焦也没有的,铁壳子的,样子很古老的那种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6: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