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43
TOP
哎 不可一概而论的 你水平上去了 自然不满意手里的小光圈镜头 不过器材我不想讨论 拿自己能拍出来的照片分析才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22:55
F3hp一定要配合你的85/1.4 这可是当年新闻界以及专业人像摄影的标配 当然以前是ais85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3:41